当前位置:首页>>职业卫生>>标准研究

《职业性钒中毒的诊断》等6项国家职业卫生标准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2015-04-28            字体大小:  

  第七届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职业卫生标准专业委员会职业病诊断标准审查会于2015421-23日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监督局医疗监督处、疾病预防控制局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处、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标准一处领导、职业病诊断工作组全体委员、送审标准起草人及秘书处等共4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职业性钒中毒的诊断》、《职业性棉尘病的诊断》、《职业性冻伤的诊断》、《职业性急性砷化氢中毒的诊断》、《职业性急性1,2-二氯乙烷中毒的诊断》和《职业性急性丙烯腈中毒的诊断》进行了审查。会上起草负责人分别就标准制修订过程和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在充分听取起草人汇报及答辩基础上进行了认真评议,对送审标准进行了集中讨论和投票,最终投票结果显示,6项标准全部审议通过、修改后报批。秘书处督促课题组对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形成标准报批稿并按时提交标委会。 

 

                                                      (职业卫生所标准研究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