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二期企业职业危害控制(GE项目)培训班在湖北黄石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30            字体大小:  

                                    

2014616-18日,工业企业职业危害控制(GE项目)培训班在湖北黄石举办,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石市安监局、黄石市人社局,以及黄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湖北省疾控中心刘家发主任、卫检所梅良英副所长,黄石安监局赵延忠副局长,黄石人社局张振刚助理调研员,黄石卫计委王正喜副调研员,以及黄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建华主任出席了开幕式。职业卫生所俞文兰研究员、胡伟江副研究员,GE项目EHS经理唐秉杰先生,湖北省疾控中心刘家发主任、王景江主任医师等在培训班上讲课。

刘家发主任针对我国职业病防治形势,结合湖北省的特点,谈了职业病防治的对策,其他师资分别就跨国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理论与实践、女职工劳动保护、粉尘及噪声控制技术、职业健康监护与管理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案例具体讨论职业危害控制中的关键问题。大冶有色金属公司、湖北新冶钢公司、华新水泥黄石公司、黄冈疾控、鄂州疾控等企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安全、职业卫生管理、工伤管理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对于增强企业法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的职业病防治意识,提高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水平,为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促进地区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女工室 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