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工业企业职业危害控制(GE项目)培训班在泰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20            字体大小:  

 
  201469-11日,工业企业职业危害控制(GE项目)培训班在江苏泰州举办,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泰州市安监局的大力支持。此次培训首次采取视频培训的形式,一个主会场,六个分会场,培训覆盖人数近300人,使泰州地区六个区县的所有监管企业都得到了一次系统的培训。这种创新型的培训形式不仅节省了人力物力,也为学员提供了方便舒适的授课方式,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业企业职业危害控制的培训效果。来自江苏省各地区职业病防治机构的专业人员以及江苏省部分企业的法人和EHS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讨论。职业卫生所孙新副所长参加了培训班,周安寿研究员、俞文兰研究员、胡伟江副研究员在培训班上讲课,泰州市安监局张连华局长全程参与并主持本次培训,GE公司EHS总监秦之刚先生在培训班上介绍了GEEHS管理体系,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江苏省疾控中心朱宝立书记、张恒东所长、谢景欣主任医师等专家讲课。

授课老师针对江苏省职业病防治形势及对策、GE公司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企业在职业病防治中的社会与法律责任、女职工劳动保护、粉尘及噪声控制技术、职业健康监护与管理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案例具体讨论职业危害控制中的关键问题。

此次培训班提供了一个培训与交流的平台,为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职业卫生意识与专业技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妇女劳动卫生与生殖健康研究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