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离退休职工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

文章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业卫生所离退休职工在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是其中之一,参加人员有老领导、老专家和老干部,其中党员14人,群众6人,共计20人。征文文体涉及记叙文、诗歌、书法等形式。征文中,大家各抒己见,抒写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表达对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党恩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生活里,将继续秉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意志,继续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做人民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不断耕耘、继续奉献。

 

 

 

职业卫生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