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不良工效学因素致肌肉骨骼损伤的职业健康风险评估研究项目成果鉴定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工效学室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4日,不良工效学因素致肌肉骨骼损伤的职业健康风险评估研究项目成果鉴定会在京召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所长孙新、副所长张美辩,职业卫生首席专家李涛、科技处处长张星、项目负责人王忠旭,以及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军事医学科学院、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北京市化工职防院的有关专家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技处处长王吉春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民主评议,确定了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并推选军事医学科学院刘洪涛教授担任评审组主任委员。项目组秘书贾宁向评审专家分别介绍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工作情况、项目成果转化及产出情况和研究技术报告的具体内容。项目负责人王忠旭代表项目组进行了专家组意见答辩。

经专家组内部讨论,认为该项目选题新颖、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法科学、合理,研究内容系统、全面,数据资料翔实、可靠,研究结论正确,建议与对策可行。填补了目前我国WMSDs职业健康风险领域的研究空白,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研究结果具有前瞻性、实用性,具有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同意推荐项目组申报科技成果奖。

 

                                                                                

 

                                                                

 

 

职业卫生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