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顺利通过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延续考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职业卫生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各相关部门对照《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办法》评审要求,经过三个月的通力协作,本所顺利通过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延续考核,并取得了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业务范围包括:第一类:采矿业;化工、石化及医药;冶金、建材;机械制造、电力、纺织、建筑和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有效期至2026年8月12日。

    通过本次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延续考核,壮大了本所职业卫生技术服务队伍,加强了职业卫生技术支撑力量,进一步提高了本所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和技术服务水平。

 

 

                                                                                                                    

资质证书

 

 

 

 资质证书(副本)

 

 

 

 

职业卫生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