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健康标委会监测与评估组审查会在南京召开

文章来源:职业卫生标准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27-30日,第八届国家卫生健康标准委员会职业健康标准专业委员会在南京召开职业健康标准审查会。中国疾控中心卫生标准处领导、标委会单位委员、顾问、监测与评估组委员、标准起草组成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审查《工作场所空气中苯接触限值》《尿中二氯甲烷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和《职业接触三甲基氯化锡生物限值》3项标准。 

  标准起草人对标准起草过程和制定依据进行汇报,预审组长报告标准的预审情况和主要意见。委员和顾问以严肃、科学的态度,在充分听取起草人汇报及答辩基础上,进行认真评议。3项标准均通过审查,会议同时形成并通过会议纪要。会后,起草组将对标准进一步完善,按会议纪要要求报秘书处复核报批。 

 

  职业卫生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