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对接职业健康业务需求 推进职业健康技术帮扶工作开展

文章来源:周莹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大小:  

  为做好四川省凉山州职业健康对口技术帮扶工作,8月3日,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孙新所长赴四川省疾控中心对接凉山州职业健康技术帮扶工作。孙新所长在调研中指出,组织全国职业健康技术力量赴凉山州开展组团式技术帮扶既是落实中国疾控中心年度健康扶贫工作要求,也是结合职业健康年度重点工作,通过造血式技术帮扶,提升四川省、凉山州职业健康技术能力和水平的具体举措。 

  四川疾控中心张丽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四川省年度职业健康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组织全国力量帮扶凉山州职业健康技术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经工作对接,双方初步商定帮扶时间、形式和具体工作内容。 

  调研期间,孙新所长还督导了四川省职业健康重点工作。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四川省疾控中心职放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对接和督导。 

 

(职业卫生所 办公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