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顺利通过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现场评审

文章来源:职业卫生所 刘帅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3日,北京市科委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对中国疾控中心南纬路动物实验设施进行了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换证现场评审。此设施由中国疾控中心委托职业卫生所进行日常管理,实验动物中心卢选成副处长、职业卫生所孙新所长、戴宇飞副所长、科技处、资产管理处、毒理室、生物标志物与分子流行病学研究室负责人及实验动物室全体人员参加了现场评审。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从组织管理体系、从业人员管理、实验动物设施设备条件、实验动物质量控制、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动物实验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几个方面对动物实验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与现场评审。  

  专家组对我所实验动物管理及设施运行维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现场评审。  

  此次顺利通过北京市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现场评审,促进了我所高质量实验动物服务平台的打造,将继续为本所及中心各直属单位的科研和疾控工作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和技术支撑。     

(职业卫生所 实验动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