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召开2019年9月工作调度会议暨第3季度中层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职业卫生所 张文翠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大小:  

  92日,孙新所长主持召开职业卫生所2019年9月工作调度会暨第3季度中层干部会。会议情况如下: 

  一、业务工作 

  各业务(业务管理)部门汇报了月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经费执行情况,分管所领导逐一点评了分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今年任务重、时间紧,各部门要在工作推进、经费执行等方面下功夫。 

  二、行政管理工作 

  (一)综合行政 

  倪方书记通报了中心分管领导调整情况、中心网站供稿、新版OA系统上线、保密与网络安全、地下空间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部门重视网络、信息和宣传工作;倪方书记特别强调国庆在即,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保密、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节前开展安全自查和全所大检查,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孙新所长再次重申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认真细致做好安全检查、值班、地下空间安全防护等工作。 

  (二)纪检监察 

  纪委书记寇子春通报了6起全国疾病预防控制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各部门引以为鉴,严格遵章守纪,警钟长鸣 

  (三)财务管理 

  孙新所长通报了各部门截止8月底预算执行情况,强调各部门提高预算执行效率,按序时进度保质保量推进年度预算执行工作 

  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孙新所长就下一阶段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加快推进工作场所职业危害因素监测、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病报告、职业健康科普大赛等年度重点工作 

  二是积极推进陕西子洲和四川甘孜职业健康技术帮扶工作。 

  三全力协助职业健康司中心做好职业人群健康保护、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业企业职业危害调查等技术支撑工作。 

  四是是继续推进信息化建设,确保网络、数据安全作。 

  五是有序推进职业健康标准体系建设工作。 

    

  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职业卫生所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