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职业卫生所 吴文红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大小:  

  根据职业卫生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职业卫生所党委于20197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共有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人54人参加。 

  所纪委书记孙承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中国促发展》的党课讲授,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线,讲解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并结合健康中国促发展的工作实际,鼓舞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检视差距、攻坚克难、实干兴邦。 

  倪方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