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程有全副巡视员到职业卫生所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职业卫生所 周莹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大小:  

    

  2019129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程有全副巡视员、李晋处长到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调研职业病防治工作。 

  孙新副所长从法律法规修订、重点职业病监测、职业卫生标准、健康企业、中毒控制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职业病防治与中毒控制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重点,并重点介绍了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情况。 

  在听取职业卫生所工作汇报后,程有全副巡视员提出在职业健康监管职责调整的新形势下,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希望职业卫生所充分把握职业病防治新形势,与综合监督局建立沟通协助机制,为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规范性文件制定、专家咨询及人员培训等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程有全副巡视员一行还参观了理化检测实验室。综合监督局李红军、刘天雨,中国疾控中心刘东山副处长、唐小哲、刘瑶,职业卫生所倪方书记、孙承业副所长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职业卫生所 综合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