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梁晓峰副主任慰问职业卫生所百岁离休老干部

文章来源:职业卫生所 苏保春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体大小:  

  2019年新春慰问,恰逢职业卫生所离休老干部严森同志百岁生日,中国疾控中心梁晓峰副主任前往看望,他对严森同志表示了节日问候,并祝老人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严森同志19192月出生,19394月奔赴延安,当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延安鲁艺、延安大学、西北人民革命大学、西北行政委员会、甘肃建材厂、中国人民大学、河南孟津县等地参加革命工作。担任过科长、协理员、厂长和县委副书记等职务。1962年来到原中国医学科学院卫生研究所,担任办公室主任,1982年离休。一直以来,老人保持着乐观豁达的平和心态,是我所第一位百岁老人。我们祝他健康长寿。一同前往慰问的还有职业卫生所倪方书记和孙新副所长及相关部门的同志。 

 

(职业卫生所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