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梁晓峰副主任调研职业病防治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大小:  

  为落实近期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工作,926日上午,中心梁晓峰副主任到职业卫生所听取职业病防治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座谈交流近期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 

  梁晓峰副主任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尘肺病防治工作,职业卫生所作为国家级职业病防治机构要积极谋划,攻坚克难,全员动员,主动作为,协助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摸清底数,做好支撑;梁晓峰副主任指出,此次国务院机构改革将职业健康监管职责调整至国家卫生健康委,对职业病防治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再次强调,务必以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细化技术方案,协助委内有关司局做好改革技术支撑工作。 

  孙新副所长简要汇报了近期职业卫生所配合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开展的尘肺病防治技术支撑工作情况,按照职业健康司有关会议精神,我所赴湖南调研了尘肺病防治工作,及时部署尘肺病防治有关技术方案起草工作并召开中层干部会通报、动员。孙新副所长表示,我所将按照职业健康司和中心要求,组织动员所内外技术力量,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工作。 

  中心公卫处倪大新副处长、孙新副所长、倪方书记等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就信息技术支持、部门间业务协调、经费与条件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中心公卫处唐小哲、职业卫生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职业卫生所 综合办公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