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工会组织职工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大小:  

  为了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职业卫生所工会510日组织职工40余人赴双龙峡自然风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双龙峡风景区位于门头沟区斋堂镇火村南青山翠谷中。十里溪流、百潭瀑布、峰峦巍峨俊秀,被喻为小九寨。大家乘坐独特的东方红号森林小火车,驶入山谷。沿着山间小路,大家你追我赶疾步而上,沿途风景尽收眼底,“仙女湾”、“青蛙峰”、“第一瀑布”……,体力佼佼者到达了最高处的“第二瀑布”,惊喜的看到了还未融化的部分冰峰。 

  中午时分,大家聚在一起,品着农家饭,分享着拍摄的沿途美景,聊着所见的趣闻趣事,气氛欢快融洽。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自然风景,放松了心情,也促进了沟通交流,相信职工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