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贯彻两会精神 观改革开放成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大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2018年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所离退休人员服务处于2018424日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了“贯彻两会精神,观改革开放成果”活动,参观了西山国家森林公园,近60人参加活动,其中有近期退休的“年轻”退休职工,也有90多岁的“资深”离、退休职工。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以北京西山试验林场为基础,是京郊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进公园就是一大片人工瀑布景观非常震撼,顺水拾阶而上,瀑布、溪流、吊桥、喷泉,阳光映出一道道彩虹,映入眼帘,很有乐趣。爬山的路不是台阶,都是这种柏油路面的缓坡,特别适合老人。大片的牡丹园,鲜花盛开,艳丽夺人,大家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的瞬间。一路走来,大家感受着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对国家改革发展举措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央给予离退休工作的重视表示由衷欣慰,并寄予更多期望。 

   公园内建有“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是为纪念上世纪50年代初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上“忠贞不渝、宁死不屈牺牲的英雄们”由解放军总政联络部主持修建的。驻足纪念广场,追思无名英雄,更感慨祖国的壮大发展,心中共同的声音“厉害了我的国”。 

(职业卫生所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