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工作场所空气中对苯二胺职业接触限值》等2项国家职业标准通过审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大小:  

  2018410-11日,第七届职业卫生标准专业委员会在广西桂林召开职业卫生标准审查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法制司领导,单位委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局、监督局、应急管理部职业健康司,职业卫生组委员、顾问、送审标准起草人、以及秘书处等共4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工作场所空气中对苯二胺职业接触限值》、《工作场所空气中三甲基一氯硅烷职业接触限值》、《工作场所空气中三甲基氯化锡职业接触限值》和《纳米技术相关的工作场所职业卫生防护指南》共4项标准进行审查。会上标准起草人分别就标准制修订过程和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委员们在充分听取起草人汇报及答辩基础上进行了认真评议,对送审标准进行了集中讨论和投票。最终投票结果显示,《工作场所空气中对苯二胺职业接触限值》和《工作场所空气中三甲基氯化锡职业接触限值》2项标准审查通过(修改后报批),其余2项标准审查不通过(修改后会审)。  

     (职业卫生所 职业卫生标准研究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