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压实责任,落实要求,全力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职业卫生所召开网络信息安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            字体大小:  

  2018年度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要求,做好所内网络信息安全工作,228日,倪方书记主持召开所内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倪方书记传达了中心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中疾控网安便函2018159号)、关于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新闻宣传及信息发布工作要求的通知(中疾控政传便函2018168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心228日信息发布与网站运维安全会议有关要求,并结合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要求各部门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杜绝重大网络及信息安全事件。 

  倪方书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二要增强意识形态责任感,自觉维护网络舆论安全,不信谣、不传谣;三要严格落实中心新闻采访制度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做到层层把关;四要加强网站、信息系统、网页等监测与安全维护,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五要规范信息传输途径,开展邮件系统自查,关闭僵尸邮箱;六要严格落实各项保密管理要求。 

  各部门按要求(1个部门因出差未参会,会后通过电话传达)均派人参加了会议。 

(职业卫生所 综合办公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