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职业卫生所2017年度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6            字体大小:  

  2018125-26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所在京召开2017年度学术年会。中心科技处何广学处长、公共卫生管理处刘东山副处长、教育培训处戴政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对本所疾控、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本所职工、进修人员及研究生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倪方书记、孙承业副所长及孙新副所长主持。孙新副所长对全所2017年度的科研、研究生教育、外事工作、学术交流及2017年度本所论文奖励、课题中标奖励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强调,要多方法、多途径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希望2018全所职工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将本所的科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本次学术年会特别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邬堂春教授、青岛大学郑玉新教授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万霞副研究员分别做了“系统流行病学在职业卫生研究中的应用与实践”、“循证公共卫生—WHO纳米健康指南制定”、“全球疾病负担研究方法简介”专题报告。此外,本所14位科研工作者及3位研究生分别从职业分子流行病学、中毒应急、风险评估、标准研制等多个方面对各自的研究工作做了学术报告及交流。会议期间,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还将自己2017年取得的成果以19个壁报的形式进行了展示, 5个壁报被评为优秀。 

  学术年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科研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给全所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开拓思路、不断提高的平台,对本所科学研究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职业卫生所 科技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