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走进学习榜样,争做合格党员—职业卫生所党委召开第三次党课教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体大小:  

  职业卫生所党委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 20171016日下午,开展第三次党课学习教育。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群众共74人参加。党课学习由党群工作处苏杰副主任主持。 

  党委书记倪方同志以“走进学习榜样,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旨,深刻认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不断推动党内教育从党员领导干部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巩固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态势;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两学一做”主题党课。 

  倪方书记从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中,以吴金印、杜丽群、胡双钱、黄大年4位榜样人物为例,通过他们感人的事迹,讲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倪方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以榜样为鉴,学习他们敬业精业、勤奋创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实际,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