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内部信息平台助力信息安全——职业卫生所举办E-link及OA使用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1            字体大小:  

为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保障信息传输安全,提高工作效率,职业卫生所于810日召开了内部即时通讯软件(E-link)及协同办公平台使用培训会议。李涛所长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李涛所长强调了信息化条件下做好信息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要求各部门和全所职工提高信息安全意识,职业病报告系统和中毒控制工作平台尤其要按照中心要求,严格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强调各部门要推广使用E-link,做好内部信息传输安全;要求各部门及时清理OA待办文件,提高办公效率。

综合办公室张文翠传达了中心内部信息管理要求,周莹详细演示了E-Link的运行环境及功能,本所聘请的桌面运维工程师刘劲松就近期所OA平台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进行了讲解。

会议还布置了2016年度献血和图片征集工作。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持,科技业务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负责人、各部门专兼职文书和所内其他职工20余人参加培训。

 

                            (职业卫生所 综合办)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