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保护农业劳动者职业健康又添新工具——国际劳工组织《农业工效学检查要点》中译本出版发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4            字体大小:  

  保护农业劳动者职业健康又添新工具,国际劳工组织《农业工效学检查要点》中译本出版发行。本书的PDF电子版已在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的官方网站上,供读者免费下载。在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的资助和职业卫生所领导、专家及同仁的支持帮助下,2014年,张敏研究员及其团队将《农业工效学检查要点》引入我国并将其翻译为中文出版发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宇研究员为本书中文版作序。 

  项目团队热忱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应用本书,共同努力,为保护广大农业劳动者的职业安全和健康,促进国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项目团队愿意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 

  关于本项目的更多信息请参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宇研究员题写的中文版序和译者撰写的译者的话。 

  职业卫生标准室 

                                           《农业工效学检查要点》翻译出版推广应用项目组     

  附: 

  《农业工效学检查要点》项目团队联系方式 

  鲁洋 niohpinfo@163.com 

  刘拓 woshite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