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段化伟副研究员获得国际毒理学联合会奖励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7            字体大小:  

近日,我所生物标志物与分子流行病学研究室(何凤生院士纪念实验室)段化伟副研究员,获得国际毒理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on of ToxicologyIUTOX)颁发的SOT/AstraZeneca/SOT Endowment Fund Travel Award奖励。该奖项旨在奖励发展中国家毒理学领域的国际杰出科技工作者,以表彰其在毒理学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段化伟副研究员于2003年参加工作,致力于毒理学和分子流行病学的研究。他运用遗传学和表观遗传学的生物标志物研究职业有害因素对工人健康的影响。段化伟副研究员曾先后主持过多项科研课题,已发表40余篇分子流行病和毒理学领域的研究论文。凭借严谨而专注的科研精神,出色的研究成果,他多次获得中国毒理学会(Chinese Society of ToxicologyCSOT)和中华预防医学会(Chinese Preventive Medicine AssociationCPMA)的奖励。

我所青年科技工作者斩获国际奖项,体现了我所研究水平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此外,该奖项也对青年人投身于科学研究给予极大鼓舞。



(生物标志物与分子流行病学研究室  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