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职业卫生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古北水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8            字体大小:  


20141017日已是金秋时节。都说金秋十月秋风送爽,踏着秋风,迎着朝阳,挥别北京接连几日的漫天雾霾,职业卫生所六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在轻松、惬意、愉快的氛围中参观游览了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镇的古北水镇。

欣赏着沿途的秋日美景,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车程,老同志们依然神采奕奕、精神焕发。进入古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波水幕上古色古香的大门,上书“古北水镇京师锁钥”,秀美宜人,老同志们在此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古北水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相结合的自然古村落。置身于这样山水秀美,风景迷人的古镇中,老同志们边走边看,不停地举起手中的相机,频频拍照留念,通过小小的相机,不仅带回了飞红流翠的水镇美景,更带回美景中自己此刻愉悦的心情。

一天的参观游览愉快又短暂,在活动中老同志们增进了友情,强健了体质,这一段温馨的旅程和职业卫生所领导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也已留在老同志们的心中。




(人力资源处  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