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抓机遇 迎挑战 全力做好2014年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工作——职业卫生所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3            字体大小:  

 

117日,职业卫生所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报告了本部门2013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李涛所长对2013年所行政、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析了本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2014年重点工作计划,谭枫副书记报告了2013年党委工作及2014年党建工作设想。

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张勇副局长、中心冯子健副主任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勇副局长肯定了我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实效,同时指出,在国家卫生计生委机构改革和《职业病防治法》修订新形势下,应尽快明确职能与职责,以项目带动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国家队作用,以疾控60年为契机再创辉煌。冯子健副主任对我所在卫生应急方面付出的努力和给予的技术支持表示肯定,强调我所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做好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技术支撑工作。

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职放处徐克明处长、陆明调研员、刘晓亮副处长、中心科技处何广学处长、公卫处刘东山副处长、全所职工、研究生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