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加强理论学习 转变工作思路 做好年度总结——职业卫生所召开2013年第三、四季度中层干部例会暨第三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30            字体大小:  

1223日,职业卫生所召开2013年第34季度中层干部例会暨第三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谭枫副书记和李涛所长主持。

郑玉新副所长结合科研工作就职业道德建设作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发言,谭枫副书记在会上传达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心纪委转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李涛所长通报了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情况并传达了中心八项规定有关文件要求。

李涛所长通报了疾控局委托项目、中毒控制与应急等重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在保证工作产出和质量的同时,认真执行各项经费预算,安排部署年底考核总结工作,为即将开展的绩效考核工作做好准备。孙新副所长强调安全工作需常态抓好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职工福利改善、南纬路29号楼“三线”改造、中心新址二期工作进展、2014年大购项目采购、所网站信息量发布情况等工作。

 

                              (综合办公室 供稿)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