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研与教育

用科学的方法促进人类健康——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高卫民副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字体大小:  

  201767日下午,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高卫民副教授在南纬路27号四层会议室作了题为“Scientific solutions to better human health”的专题学术报告。职业卫生所李涛所长主持会议,所内专业技术人员及研究生近30人参加了报告会。

  高为民副教授现为德州理工大学环境和人类健康研究所环境毒理系副主任。高卫民副教授长期以来从事毒理学、致癌分子标志、机理和转化研究,以及其他慢性疾病分子生物学和分子流行病的研究,承担多项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疾控中心的研究项目。高教授介绍了肺癌生物标志物研究、生物学技术在临床医学中的应用,以及中医药在治疗肥胖及糖尿病方面的研究。高教授结合国际前沿知识及其研究团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为我们展示出科学研究特别是基础研究与人类健康的重要关系。与会人员就毒理学研究的新领域、分子生物学研究的特点、以及职业卫生领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职业卫生所 科技业务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