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研与教育

职业卫生所召开2014年度研究生读书会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1-13            字体大小:  

 

    

201519日,职业卫生所召开了2014年度研究生读书会总结会,所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管理部门及研究生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科技业务处对2014年度研究生读书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倪方书记、郑玉新副所长及孙承业副所长对我所12年来读书会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读书会实实在在的成为同学们在所学习过程中必需经历的过程,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其中,主动并发自内心的进行交流,必将有所收获,所领导还对今后读书会的形式创新提出了宝贵意见。导师代表和同学们对读书会今后的活动方式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在2014年研究生读书会活动中全勤的同学,以及在选题、演讲、制作等方面优秀的同学给予了奖励,所领导及导师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会后,科技业务处组织研究生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

 

 

                                                                          (科技业务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