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

职业卫生所召开健康企业质量控制会

发布时间:2017-05-15            字体大小:  

  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于201753-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了“健康企业质量控制会”。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职放处李光琳处长,职业卫生所李涛所长、孙新副所长,营养与健康所丁钢强所长,来自疾控中心、职防院(所)的专家,以及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浙江省医科院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新副所长主持。 

   李光琳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健康企业在职业卫生所和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争取今年在健康城市健康细胞工程中第一批推出。同时对职业卫生所根据410日召开的“《健康企业建设工作规范》专家研讨会”会议精神所修改的新版《规范》给予了积极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对《规范》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定稿。李涛所长进一步强调了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张勇副局长对健康企业建设工作和《规范》编写的具体指示,以及贺青华副局长对此项工作的明确要求。职业卫生所健康促进室李霜副主任介绍了职业卫生所起草的新版《规范》的总体思路、原则和主要内容。 

  与会专家就新版《规范》的框架及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其体现了大卫生、大健康,全行业、全职业人群,高标准、高水平的理念,在此版《规范》的基础上,进行框架的微调、个别条目的合并和文字上的修改后即可定稿。与会专家分成5组对《规范》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和修改,经逐条讨论达成共识后形成了《规范》会议修改稿。 

  会上同时对职业卫生所起草的《健康企业建设管理办法》(初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原则性修改意见。李光琳处长对职业卫生所和与会专家们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指示。 

(职业卫生所 健康促进与职业紧张研究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