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评价

发布时间:2013-04-01            字体大小:  

 

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于2003年第一个获得卫生部颁发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甲级资质证书,并于2008年和2012分别通过卫生部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的资质续展。自取得资质以来,共对全国十余个行业的100余个国家重大建设项目进行了职业病危害预评价和控制效果评价(其中部分项目为亚洲、国内首次建设的项目),行业涉及煤炭、石油、电力、冶金、有色金属、机械、电子、兵器、化工、医药、交通、轻工等,编制的报告书均一次通过专家审查,并顺利取得相关行政部门的批复。此外,我所组织制订了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和控制效果评价技术导则,为提高全国的建设项目职业卫生评价能力提供了技术支持。

                                          

              粉尘采样                                        高温检测(WGBT指数仪)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