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

世卫组织西太区职业与环境卫生项目协调员访问职业卫生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大小:  

  2018914日下午,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职业与环境卫生项目协调员Rokho Kim博士和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项目官员姜晓朋访问职业卫生所。世界卫生组织职业卫生合作中心主任孙新副所长就目前开展的工作与Rokho Kim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Rokho Kim博士高度肯定了我中心过去两年所开展的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联合申请中国-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目;在湄公河流域国家老挝、越南、缅甸、泰国和蒙古,开展工作场所传染病监测与防护工作;以及重点优先领域工作方面,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探讨。同时,也对职业卫生所与世卫组织西太区办公室下一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Rokho Kim博士强调了地区办公室在世卫组织框架中的重要性。我中心将围绕世界卫生组织国家职业卫生发展规划,开展更加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职业卫生所  世界卫生组织职业卫生合作中心项目办公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