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

职业卫生所开展2018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字体大小:  

  为在全所干部职工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职业卫生所于2018621日在南纬路举办了年度消防安全培训,所党委书记倪方同志及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条件保障处张爽处长主持,她对本所上半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小结,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本次培训有两部分内容,首先,由南纬路院区消电检工作维保单位的刘国富工程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院区的消防设施情况及基本使用方法。随后,由北京公消安消防教育中心宣教处刘锦周教员为大家作《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消防安全知识主题宣讲。刘教员针对国内、本市火灾安全形势及火灾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传授防灾减灾具体措施和方法,使职工们对做好办公场所、家庭中的防火工作、对突发火灾紧急状况的自救逃生方法有了深刻认识。在培训后的互动环节中,大家对防火、灭火、逃生等问题积极提问,刘教员进行了认真解答。本次培训活动得到职工们的高度肯定,取得圆满效果。 

  倪方书记在总结性发言中,强调了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全所职工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工作,把学到火灾防范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定期组织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维护本单位消防安全环境,确保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贡献自己的力量。 

xf 

  (职业卫生所 条件保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