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职业卫生所第八党支部与北京大学公卫学院研究生流统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内容,6月25日,职业卫生所第八党支部与北京大学公卫学院研究生流统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职业卫生所孙新所长做了题为“建党百年—职业卫生工作发展史”的专题报告。百年职业卫生事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历史内容。回望职业卫生发展百年历程,立足“健康中国战略之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的时代要求,孙新所长希望大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勤思博学、努力工作、奋勇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保护劳动者健康的新挑战。

第八党支部书记李霜、北大公卫学院研究生流统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翰谕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情况。根据共学共建活动安排,在所科技处、理化检测室和毒理室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党员们参观了理化检测实验室和毒理学实验室,通过讲解和交流,加深了公卫专业学子们对职业卫生专业工作的了解。两个党支部还将在下一阶段继续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职业卫生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