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开展2015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收支情况外部审计

发布时间:2016-06-20            字体大小:  

按照中心关于“2015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 201645日—12日,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所2015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全面审计。主要审计内容有以前年度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预算编制,预算执行,财务收支,政府采购,财务内部控制,会计核算情况等。天圆全会计事务所调取了2015年财务会计凭证,预算和决算报表,合同档案,科研情况执行表,资产统计表等有关审计资料,对本所经济活动情况进行全面审计,出具审计报告。遵照中心关于“对各单位2015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要求的通知”,纪检监察审计室与规划财务处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此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在纪检监察审计室、规财处、条件保障处、科技处、人事处、办公室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审计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审计是实行绩效工资以来第一次外部审计,对适应新形势下财务管理要求、规范预算管理、强化预算执行、加强单位内部控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职业卫生所 纪检监察审计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