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5-12-17            字体大小:  

  为了以多种形式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教育的实效性, 1126日,职业卫生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中国电影博物馆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纪委孙承业书记、纪检监察室刘粤丽主任及党员干部共15人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 

  中国电影博物馆分为展览区、博览区及影院区。根据参观安排,大家先行观看了揭露南京大屠杀侵华日军累累罪行、再现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民族气节的史实电影《屠城血证》。接下来参观了主题为“光影典范颂清风”的中国电影博物馆廉政教育展览。展区由电影的发明中国电影的诞生和早期发展革命战争时期的中国电影以及新中国电影的创建与发展等十个展厅组成,将中国电影百年来的辉煌历程娓娓道来;主题展览由开创伟业”“万象更新”“永葆生机”“时代楷模四部分组成,结合电影发展历史,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廉洁奉公的追求展示给大家,对参观者进行廉洁自律、反腐倡廉等廉洁文化的宣传和教育,营造浓厚的知廉、学廉、倡廉、树廉的廉洁文化氛围。 

  此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在熟悉电影发展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了解我党廉洁奉公的光荣历史,加深了对反腐倡廉主题的理解,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责任意识。 

  

  (职业卫生所 纪检监察审计室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