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新奋斗 担当新作为 ——职业卫生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体大小:  

  根据所党委工作要求和部署,职业卫生所第四党支部1030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委换届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沛滨主持。 

  纪委书记、副所长孙承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支部党员主讲了党课,他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对于新时期公共卫生工作,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他强调,学思悟透大会精神,需要我们结合岗位、结合职责深入学、认真学。 

  支部书记马沛滨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20171024日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作的部分修改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党章精神;其次代表上届支委会对上届支部工作做了客观、全面的总结,获得与会党员一致认可。在随后开展的支部换届选举前,马沛滨书记宣读了选举程序和办法,与会党员一致通过,并推选出换届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人选。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马沛滨、聂武、周静同志为新一届支委委员。新一届支委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勠力新奋斗,担当新作为,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力做好支部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书记马沛滨同志传达了近期上级党委有关文件、通报了本支部失联党员处理情况;马沛滨同志还要求支部党员充分使用支部APP等平台,深入开展学习;组织委员周静同志简要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议上,拟推选马沛滨同志为支部书记、周静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聂武同志为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待报所党委正式批准。 

     

                        职业卫生所第四党支部 

                           20171102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