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体大小:  

  根据所党委工作要求,20171031日下午,职业卫生所第五党支部在南纬路27号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青同志主持,共有14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根据会议安排,首先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唱票、计票、监票人员名单。按照选举程序,与会的14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刘拓、王海涛、温亚男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第五党支部委员。随后,陈永青同志通报了支部寻找失联党员的工作进展情况:经多方查找,未联系到庞东等3名失联党员。最后,党委书记倪方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新党章。会议在热烈而浓厚的讨论氛围中结束。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商议决定:刘拓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王海涛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温亚男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三位支委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 

    

                     职业卫生所第五党支部  

2017112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