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要管党“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历程”---职业卫生所党委召开第二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体大小:  

   2017918日下午,职业卫生所党委召开第二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大会,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群众共66人参会。党委书记倪方同志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孙承业主讲了《党要管党“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历程”》党课,他从党在新时期面临的国家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以及从严治党、治理腐败乱象的现实要求着手,用数字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着重讲解了十八大以后,党在体系制度建设、法规建设等方面不断完善,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示了党如何管党,如何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创造美好未来的前景。 

  倪方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党课学习是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所党委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范机制,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用制度的笼子管住权力。 

                                                                          职业卫生所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