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8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全民抗战80周年,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所党委于2017726日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6人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委书记倪方和所长李涛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一起聆听了纪念馆管理员的详细解说。80年前的193777日夜,炮声将一个沉睡的民族惊醒,卢沟桥畔气壮山河的抗击,开启了全民族抗战的伟大序幕。强敌肆虐的漫漫长夜,中国共产党高举团结抗战的旗帜,成为中国人民奋起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中坚力量。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一件件文物及生动的复原场景,把大家的思绪带进了那段悲壮岁月,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和艰难历程,真切感受抗日英雄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缅怀先烈,回顾历史,一方面要铭记革命先烈英雄壮举,继承和发展革命传统,一方面要珍爱和平,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