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工会职工活动——孤山寨之行

发布时间:2017-05-23            字体大小: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相互沟通、增进友谊、凝聚团队向心力一直是所工会的宗旨和理念,2017512日所工会组织职工前往房山七渡孤山寨风景区开展活动。 

  孤山寨是十渡风景区内著名的一条大峡谷,位于十渡风景区七渡村南,因三座孤立的山峰而得名。山寨伴潺潺溪水顺山势而下,走过千年河床,跨过千层岩,我们进入峡谷深处,两侧山峰林立,怪石嶙峋,游人可以追寻泉水源头,也可以沿石阶攀登直达一线天。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大家如约回到孤山寨门口的拒马河边,三五成群登上竹筏,撑起竹竿,激起片片涟漪。一时间山峦、蓝天、白云倒影在碧水之中,山水一体,水天一色。 

  午餐时分,旧朋新友,欢畅的交流,分享着所见所闻,分享着美图美景,流连忘返。大家相互间增进了解,加强了沟通,不仅增进感情,增强体质,更加促进团队、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致希望工会多组织此类活动,努力为职工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 

    

    

                                                             (职业卫生所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