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卫生所工会2016年职工秋季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7            字体大小:  

  20161021职业卫生所工会组织职工前往百泉山风景区的瀚海培训基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有46名职工参加,活动主题为:凝聚产生力量、快乐源自团队。通过拓展训练项目的亲身体验,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掌握人际沟通的方法与技巧以及充分开发个人潜力。 

  从活动的设计方案、时间安排到活动项目所工会与瀚海培训基地做了很好的沟通与交流,精心为职工打造了这次拓展活动。来到百泉山我们的活动项目叫“把信送给加西亚”,背景源于美西战争,美国必须立即跟西班牙的反抗军首领加西亚取得联系。加西亚在古巴丛林的山里,没有人知道确切的地址,无法带信给他。团队的任务就是迎接各种挑战,将信送给加西亚。培训师将队员以游戏方式随机分为三队,拟队名、选队长、绘队旗,组成了亮剑队、红枫队与火箭队。 

  培训过程开始,每位队长领到信封,里面有数个小信封,每个信封任务不同,只有完成所有任务,才能顺利把送到加西亚手中。“锁链的秘密”、“天翻地覆”、“接力翻牌”、“密码破译”,在活动中三队队员全情投入,通过沟通,协作,整合,计划,执行,共同完成每项任务,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训练场上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项目完成后,胜利的欢呼声响彻整个训练场,也将拓展训练的气氛推向顶点!层林尽染的百泉山、峰秀石奇、溪急潭连、美丽的湖光山色,与训练场上队员们灿烂的笑容相映成辉。 

  最终,火箭队成功破译了密码,找到了加西亚将军。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成功属于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只有团队里每一位成员相互协作、有效沟通、共同努力,才能完成任务。在工作环境中,只要我们发挥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相信职业卫生所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职业卫生所 党群工作处)

附       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