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出版物

农业工效学检查要点

发布时间:2016-02-04            字体大小:  

 

许多国家的报告显示了工效学革新在改善农业和农场工作和生活条件所具有的可行性和有效性。基于这些良好范例,《农业工效学检查要点》展现了易于操作、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工效学改善指南,特别是很多范例来自于发展中国家。作为国际劳工组织(ILO)与国际工效学学会(IEA)长期合作的成果,《农业工效学检查要点》编制了100 个配有插图的可以低成本或无成本而实现的实用工效学改进方面的范例。每个检查要点描述了一个行动,阐明采取行动的必要性和采取行动的方法,并提供进一步改进的提示和要点谨记。手册中检查要点关注于符合工效学设计的工具和处理物料,以及布置工作台、物理环境、福利设施、团队合作方法和社区合作等方面的最好技术。

《农业工效学检查要点》作为有价值的培训工具,为所有有志于在农场创建一个更好工作场所的人士而设计,包括雇主、作业负责人、劳动者、监督员、职业安全和卫生专业人员、培训师和教育工作者、工程师、工效学专业人员和设计师。

 

相关链接:

附       件:

相关信息: